Monday, October 27, 2008

國境之南 (海角七號主題曲)

這首歌是劇中阿嘉最後演唱會唱的第二首。
擺脫了繁華都市喧囂嘈雜的重金屬,它是真正融合當地純樸民風的抒情歌。
一路看電影看到這裡,除了劇情的張力會給人的感動外,在音樂上這首歌有個最迷人的地方:
作曲者把傳統樂器(月琴)加到流行歌裡,讓人看到傳統與現代的結合。國境之南這首歌肯定會得獎。

因為實在很好聽,但居然電影公司沒有出正式的鋼琴譜,
我只好參考網路上別人的版本,並花一點時間把自己聽出來的加進去
參考來源:熊寶貝 MARYcat david crimsonfang2 還有我哥幫我聽最後月琴彈出來的三個和弦
我可以很自豪的說,我的版本包含原曲中所有的細節!


(請先下載安裝Overture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